是木水不是水木

   

点数毕业纪念!
嘛啊毕竟还要帮上课不能认真打活动的好友肝进度,我这个速度是比不上那些一天就毕业的dalao看那个丑御前一中午我get的2k多友情点_(:з)∠)_
后面几图是活动队伍,为了防止一个不小心带错队标题改的简洁明了(泥垢)不好意思孔老师你又加班了(孔明:master你的良心呢)
最后我要吐槽那个把号丢给我的欧洲人!系统送的呼符我手贱帮他抽了一发结果出了个奶光。然后这个家伙过了3天卖了点ygo课了半单两个10连3个奶光。。。然后上QQ发现他被交流群的管理员禁言了hhhhhhhhh(管理员坠机了)

评论(1)
热度(1)
© 是木水不是水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